彦渊

(ー`´ー).…

静候灵归【填词】

2015.8.17

距小哥回家的日子还有 7 天!o(≧v≦)o来发改词w  以下          ↓

============

静候灵归

原曲:清明雨上

改词:彦渊


窗透初晓 日照西桥 云自摇

想你当年眸光清冽的眼角

木雕流金 岁月涟漪 十年前离别

所以我十年守候只为你

雨打湿了眼眶 年年倚门盼归良

月光寂凉洒在我身上

我在长白脚下  与你遥遥隔相望

轻抚鬼玺叹    你是否一样

又是八月时光  如何能到你身旁

把你眉梢的笑意轻轻藏


远方有声 啾然空灵 踏火麒麟归

涓涓心事说给自己听

月影憧憧 烟火几重 诉衷肠

红尘旧梦 梦中相见空

雨打湿了眼眶 何时相守离恨殇

最怕不觉鬓发已着(zhuo)霜


我在长白脚下  与你遥遥隔相望

轻抚鬼玺叹    你是否一样

又是八月时光  如何能到你身旁

把你眉梢的笑意轻轻藏


我在长白脚下  与你遥遥隔相望

轻抚鬼玺叹    你是否一样

又是八月时光  如何能到你身旁

把你眉梢的笑意轻轻藏           


——十年一瞬如沧海,                          

          小哥小哥快回来————————————————————

填的仓促有很多不好的地方请多指点哦≧﹏≦


评论(8)
热度(4)
© 彦渊 | Powered by LOFTER